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犬山城


    從松本搭兩個小時的特急回到名古屋之後,馬上有去看另一個國寶犬山城,犬山城在名古屋近郊的犬山市,搭名鐵大約30分鐘就可以到犬山遊園,下車之後,沿著河邊看,就可以看到天守。大約走20分鐘就可以到犬山城。犬山城被稱作國寶的原因,自然是因為是現存天守中最古老的,不過犬山城只有天守沒有其他建築物,所以規模就沒有其他的城大。

    犬山城的天守不高,不過因為在河邊的關係,視野非常的好。逛完天守之後,可以沿著城下町往回走到犬山站搭車。雖然犬山城附近沒有甚麼景點,不過光是衝著國寶的名氣,就值得花半天特地來這一趟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京都] 瑠璃光院 永觀堂 東寺

      京都的紅葉大部分都是以寺廟為中心,來記錄一下這次跑的寺廟,第一間是 瑠璃光院,這沒甚麼好說的,就是熱門景點,由於剛好是不用預約的日期,所以最好要提早去排隊,交通也不是很方便會有巴士爆滿的情況,而且門票也不便宜,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層次豐富,要不要去被騙一次就看人抉擇了。 ...